星期四, 1月 12, 2017

自家製泡菜煎餃


我家小姐喜歡吃餃子
所以這次試做了新口味
泡菜餃子
我只用了平常的泡菜
就是玻璃瓶裝的那種
因為方便買嘛 ~




其實我自己也好喜歡餃子
但我的喜歡比較特別
我好愛包餃子時的時間
好療癒哦 ~
手一直包著餃子
頭腦可以放鬆
什麼都不用想
真的好有療癒的感覺 !
哈哈哈
難道
只有我是這樣嗎 ?

材料 :













豬絞肉         400g
泡菜             200g
甜玉米         3湯匙
香菜             2顆

調味料 :
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茶匙
胡椒粉         1茶匙
米酒             1茶匙
蛋白             半個
薑泥             1湯匙

做法 :













1.  泡菜切碎後把汁擠出 ; 香菜洗淨後切碎 ; 然後和香菜一起加入絞肉中













2. 所有材料拌勻













3. 把調味料也加入













4. 再全部拌勻













5. 取一匙的肉餡放到餃子皮中央再包好













6. 全部包好













7. 即可下鍋煎熟













8. 煎好即可上碟


我每次都包快70顆的餃子
吃不完時
我都把它們放到密封袋中
每15顆一包
放到冷凍
下次要吃時直接拿下來煎或煮
不用解凍哦 ~


煎餃子時先用油煎一下
再倒入半杯水
用半煎煮的方式
要起鍋時記得要淋一點香油
這樣才會香又美味哦 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