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20, 2015

簡易家常紅燒牛肉


這些天這麼的熱
實在不想在廚房裡待太久
但是又想吃一些口味比較重的料理
想到前些日子買了一大袋的牛腱肉
還買了老闆真心推薦的紅燒醬
那我就來做個非常簡便的紅燒牛肉囉 ~

話說這賣牛肉的老闆還真不是蓋的
他這牛肉紅燒醬還蠻好吃的呢
我滷了一大鍋
而且只是隨便加了一些紅蘿蔔和洋蔥而已
呵呵
味道還真是好極了
我還留下1/3鍋
我放到冷凍庫裡
等哪一天我很忙時
就可以拿出來熱一下
再煮一個麵
就是好吃的紅燒牛肉麵了唷 !!
這個紅燒牛肉真的是方便又好吃呀~












材料 :

紅燒牛肉醬         1包
洋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個 ( 切粗塊 )
紅蘿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條 ( 去皮切滾刀塊 )
秋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條
牛腱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斤 ( 先汆燙後再洗淨備用 )
滷包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個

做法 :











1. 鍋子中加入一碗醬油 ; 一碗米酒 ; 三碗的水 ; 一包紅燒牛肉醬 ; 一個滷包 , 先用中大火煲滾











2. 把已汆燙過的牛腱肉加入 , 煮約30分鐘











3. 再把已切好的紅蘿蔔和洋蔥加入 , 再煮至蔬菜變軟即可











4.灑上切好的秋葵作裝飾


有時候做個偷吃步的料理也不是羞恥的事
更何況做出來的效果和味道跟正統的不分上下
那又何必守在悶熱的廚房裡辛苦的煮呢
這紅燒牛肉燉的非常軟爛又入味
配飯配麵隨各位
多煮一點
放到冷凍去
隨時都有美味料理哦 ~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