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3, 2018

小姐の午餐便當 ~ 第二十週午餐便當 ( 2018/1/8 ~ 2018/1/12 )


我的天呀
這星期超冷的
沒開暖氣還真會凍死呢!
小姐天天上課都穿的像粽子
下星期還會繼續冷
要多買一些暖暖包給小姐回學校用
她跟我一樣都會手腳冰冷呢 ~



便當文連載 - 87 ~(2018/1/8)
大家早安!
又到了星期一
還是下雨的日子
天天下天天下
是要下到什麼時候?
Monday blue 就變得更 blue了!
還是喜歡琺瑯便當盒
好裝又好看
這個便當盒好小
今天的雞排放二片就滿了
保暖效果也不怎麼樣
還是膳魔師的比較保暖
以後保溫飯盒還是買膳魔師的實際
但是
我比較愛琺瑯啦~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白飯+鮭ふりかけ
📌鹽燙青花菜
📌咖啡煎雞腿排
📌洋蔥蕃薯蛋



便當文連載 - 88 ~(2018/1/9)
大家早安!
今天好冷呀
而且還下著雨
就更冷了
小姐穿得像粽子一樣
又高領又絨毛背心
還加圍巾
不過
明天還會更冷
十度左右
天呀
要裹棉被出門囉~
今天炒了飯飯
加了叉燒
叉燒炒飯是我家常客
小時候我家ivy媽就常做
是我懷念的家常飯呢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叉燒蛋蔬菜炒飯
📌薑汁蜂蜜炸雞翅
📌洋蔥芹菜炒三色椒




便當文連載 - 89 ~(2018/1/10)
大家早安!
感謝上帝
終於停雨啦!
連下了快一星期的雨
下到都要發霉囉
而且還很冷
今天也蠻冷的
大家要多穿保暖哦~
今日偷懶
加熱了昨晚的咖哩牛肉
給小姐帶咖哩飯
不過
青花菜是剛剛煮的
薑黃飯也煮得剛好
鮮艷的黃色
我們好愛吃薑黃飯呢~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咖哩牛肉燴飯




















便當文連載 - 90 ~(2018/1/11)
大家早安!
昨天超冷的
冰到我的腳都睡不著
起來開暖氣才好一點
我不愛睡覺開暖氣
因為會很乾
開加濕器也沒用
不舒服
開了一下腳暖了就關掉!
不過乾冷加比濕冷好
濕淋淋超煩人的
現在好
就算洗衣服
一下就乾
乾衣機也不用開了!
如果出個太陽就更好
太陽照一下就溫暖了~
今天懶惰
沒有用很多色彩的菜
不過
肉餅很美味哦!
裡面有蝦子和香菜
又有蒜泥,薑泥
很香的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紫米飯
📌鹽燙青花筍
📌荷包蛋
📌鮮蝦香菜肉餅



便當文連載 - 91 ~(2018/1/12)
大家早安!
耶!
星期五了
開薰~
這星期冷到爆
我都佩服我自己可以那麼早起床
其實煮完洗用具
才是真正清醒的時候
水太冷了 😆
今天烤了香腸
其實我超不愛吃香腸
尤其是從南部拿回來的
腥味很重
又很甜很肥
味道我不喜歡
老爺拿了三大包回家
我快暈倒
想丟掉
又怕被雷劈
只好忍著吃了
拜托不要再給我香腸了!
小姐的午餐便當:
📌白飯+のりふりかけ
📌烤香腸
📌洋蔥炒芹菜三色椒
📌紅蘿蔔煎蛋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