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16, 2017

Healthy smoothies ~ 雜莓香蕉水果昔 ( Mixed berry banana smoothies )


我好喜歡喝 smoothies
尤其是用莓果打的水果昔
自從我第一次去溫哥華
表姐家準備給我喝過以後
我就立刻愛上了
莓果的酸甜
加上健康的優酪乳或優格
營養又好喝
做為早餐飲料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~



可惜台灣要買到新鮮莓果有點困難
就算偶爾買到也貴得要命
取得來源真的沒有國外來得容易和便宜
而且莓果的選擇也多樣
所以我現在大部分都買冷凍莓果比較多
我最愛藍莓 , 黑莓 , 覆盆子 , 紅莓
這些莓果不僅營養也能補血
每次回加拿大
我都會吃很多呢 ~

材料 :













冷凍綜合莓果     1杯
香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根
原味優酪乳         200cc

做法 :














1.  把所有莓果和香蕉加入果汁機中














2.  加入優酪乳即可打成濃稠狀














3.  美味莓果 smoothies就完成了 ~


看看那美麗的紫色
真想一口給它喝下去呢 !
記得來一杯美味的水果昔
對身體沒負擔以外
還會更健康順暢哦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