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30, 2017

Ivy家的假日Brunch ~ 咖哩牛肉烏龍麵


我家小姐愛吃牛肉
所以常常都會煮個牛肉咖哩給她解饞
她也很愛烏龍麵
今天把她的最愛全部弄一碗
讓她吃個夠吧 ~




其實咖哩牛肉是昨晚剩下的
不過
我覺得咖哩還是要放幾天才會好吃
只是在我家
很少會有剩菜
所以我昨日就把咖哩的份量加大
就是為了要剩一點
好今天拿來煮烏龍麵的呢 !


牛肉已經燉得軟爛
入口即化
其實我的咖哩加了好蔬菜
除了最基本的三色菜
我還加了一顆洋蔥
一條茄子粒
還有一包金針菇
味道好極了
而且還可以兼顧膳食纖維


其實我每個星期五晚開始到星期日中午
都會隨便亂煮
因為不用幫小姐帶便當
我都會煮一些平常不常做的料理
例如煮粥  , 煮意大利麵 , 煮鍋
都會吃的很簡單
小姐也會很高興哦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