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09, 2017

Ivy家的假日Brunch ~ 咖哩牛肉蛋炒飯


今天好熱哦 ~
我都已經穿短袖了!
那麼熱的天氣
真不知要吃什麼
突然想到冰箱有瓶咖哩醬
就來吃咖哩炒飯吧 ~



我好愛咖哩哦
只要是咖哩的東西
我都愛吃
前陣子買了一瓶咖哩醬
是覺得好像很方便的樣子
就買了!
也沒想說要來做什麼用
就是想買就拿了
哈哈哈
好啦好啦
我家老爺沒罵我亂亂買哦 ~


材料 :













牛絞用    300g
雞蛋        2個 ( 先打散再炒碎 )
三色菜    半碗 ( 先燙熟 )
蒜泥        1茶匙
白飯        2碗
咖哩醬    3湯匙
鹽            少許

做法 :













1.  平底鍋中加入一湯匙油燒熱 , 加入蒜泥炒香 , 再倒入牛絞肉炒至牛肉轉色 , 然後加入3湯匙咖哩醬拌勻













2.  加入白飯













3.  拌炒均勻













4.  倒入已燙熱的三色菜和炒熟的碎蛋拌炒













5.  加少許鹽調味即可



咖哩醬本身已經有調味
所以不用加太多調味
鹽巴只要些許即可
我家愛吃牛肉
如果您不喜歡
可以換成雞肉或豬肉
都是ok的
一盤香噴噴的炒飯就完成
好美味
咖哩醬真的省了不少功夫
又一方便主婦的好物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