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12, 2017

Ivy家的假日Brunch ~ 韓式火腿泡菜蛋炒飯


前幾天看到我家ivy弟帶著我家ivy媽去吃韓國料理
其中有一道韓式炒飯
人家是用午餐肉來做的
但我家的午餐肉已經吃完
所以只好用火腿來代替囉 ~


其實用火腿也不錯吃
當然能夠買到午餐肉是最好
我真的要多買一些放在家
隨時都可以拿來料理呀 !


小姐還蠻喜歡吃的
因為有一點點辣
很開胃好吃
我覺得泡菜不要切太細
否則吃不出脆度
就沒有那個口感了 ~

材料 :













白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碗
火腿片            3片
韓國泡菜       半罐
雞蛋               2顆
荷蘭豆           適量

做法 :













1.  雞蛋先打炒蛋碎  ; 泡菜切粗粒  ; 火腿片切粗片 ; 荷蘭豆斜切再炒一下








2.  平底鍋加一匙油燒熱 , 加一匙蒜泥炒香 , 再順序加入泡菜 , 火腿片 , 蛋碎 , 荷蘭豆炒勻













3.  把白飯加入拌炒 , 再加入鹽和黑胡椒調味













4.  盛裝趁熱食用



泡菜和荷蘭豆都有脆脆的口感
吃起來就有刷刷的感覺
好有快感
哈哈哈
我們都喜歡吃有脆度的食材
帶點辣度的炒飯
讓人一口接一口
真的很美味呢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