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2月 25, 2016

Ivy家的假日Brunch ~ 菠菜蛋起司可頌



今天吃個簡單的輕食早午餐
我喜歡的麵包有很多種
但最愛吃的可就是可頌了
我知道 我知道
可頌的熱量超高
但我是抗拒不了他的美味呀 !



再說可頌的吃法可是超多的
可以說是百變呢
今天我做了菠菜蛋起司可頌
有蔬菜有蛋白質又有起司
營養可以說非常足夠


先把可頌1/3地方剖開
但不切斷
塗上蜂蜜芥末醬
先放普通起司片一片
再放MOZZARELLA CHEESE一片
然後舖上用蒜泥炒過的菠菜
再加上切片的水煮蛋
用鋁箔紙包著可頌
放到烤箱中用150度烤8分鐘
即可取出打開食用


烤過的可頌
皮脆裡軟
一口咬下
鹹香的起司
搭上奶油味十足的可頌
還有烤過可以牽絲的起司
實在太美味了


我愛配上一杯熱熱的鴛鴦
真的很享受
我還是比較愛西式的早午餐
連早餐我也較常吃麵包
如果我家老爺可以的話
我還真想天天煮西餐就好
因為西餐比較不會有太多油煙
而且多半是烤箱料理
真的好太多了 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