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18, 2016

薑黃咖哩炸單骨雞翅



又是雞翅
誰叫我家有個雞翅公主呢 !
愛雞翅愛的要命呀 ~
所以這次小姐親自下海
幫我裹麵粉
她很愛裹麵粉耶
以後都叫她來當小幫手
我就不用那麼累囉 !




這次因為買不到雞中翅
所以買了雞二節翅
不過
還不錯耶
雞尖炸過也很香脆好吃呢 !



材料 :
















雞二節翅              10隻
鹽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茶匙
薑黃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湯匙
咖哩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湯匙

炸粉 :
低筋麵粉              200g
薑黃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茶匙
咖哩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茶匙

做法 :

















1.  先把雞尖切開 , 再把雞翅從中間切開成二半 ( 過程請參考這篇文章 ) , 把鹽和薑黃粉 , 咖哩粉也加入拌勻 , 放到保鮮盒中醃一晚 , 記得放到冰箱冷藏

















2.  炸粉的材料放入乾淨的盤子中拌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  把醃好的雞翅均勻的沾炸粉

















4.  炸鍋中加入適量油 , 燒熱後即可加入雞翅炸至香脆


炸好的雞翅金黃美麗
而且香脆無比
自己家中也可以做得出香脆雞翅
不要再買外面那個炸油用了很久的炸雞翅了
很不健康的
自己炸快又美味 !
這次用了薑黃粉
和咖哩很對味
其實薑黃粉對身體很好
有抗癌和防失智症
平常煮咖哩時可以多加一點進去哦 !


我的炸粉也有加薑黃粉和咖哩粉
這樣吃起來就更有味了
看看這盤香酥雞翅
我家三人很快就吃掉了
小姐還嫌不夠呢 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