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07, 2013

[ 溫哥華。食記 ] 意外好吃的麵店 ~ 尚麵館



其實那一天小朋友們剛去完游泳在肚子非常饑餓的情況下

我家 ivy 弟用了最快的速度
開車到了附近賭場的麵館
其實這裡我們常來
因為隔壁就是麒麟酒家
但是今天呢
我們不是來喝茶
因為小朋友非常的餓
等不及了
所以就到這裡來吃麵囉 ~



我們也用最快的速度來點餐
但是呢
飲料總是會先來
這是熱檸蜜
熱熱的檸檬水加了香香的蜂蜜
真的好好喝~


熱奶茶
他們家的奶茶也不輸一般的茶餐廳哦
很香濃好喝呢 ~



凍檸蜜
跟熱檸蜜一樣的味道
只不過是冰的而已
小朋友的最愛呢~



珍珠奶茶
呵呵
是滴呀
這裡也有珍珠奶茶可以喝
不過
我沒喝過
所以不知味道如何
但是我家姪女一直都愛喝
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吧~



香柚綠茶
這也是蠻好喝的
柚子味道很濃
綠茶也沒有澀澀的感覺
還不會太甜
真的讚呢~



蜜汁叉燒
我們家的小朋友都好喜歡吃呢
甜甜的味道
還是港式的叉燒好吃呀~



招牌炒麵
有肉有蝦有蔬菜
還有香菇哦
是我喜歡的口味
鹹鹹又帶點甜味
應該是加了老抽的關係
真的是我小時候的味道呢 ~



牛肉炒麵
是點給小朋友吃的
到了溫哥華不吃牛肉就真的很浪費
因為便宜又好吃
質有保證
我們平常也會買一堆的牛肉放在冰箱
做菜時都會拿出來
小朋友愛吃蕃茄牛肉
一次做一大鍋都不夠呢 ~



菠菜雞肉炒麵
這麵是綠色的哦
應該是用了菠菜汁下去和的
加上雞肉和叉燒肉還有豆芽菜一起炒
真的爽口又好吃呀!!



家鄉煎魚餅
好久都沒看到這一道小吃
是用鯪魚肉打成漿再和一些蔬菜進去
塑型後下鍋煎的香香即可
是我們小時候我家 ivy 媽常做給我們吃的
真不知有多少年沒吃到囉
那天一吃眼淚快掉下來
還給我家 ivy 媽笑
她說溫哥華很多很平常
想吃她可以做給我吃呢
在溫哥華真的很幸福呀~


港式燒鵝
有沒有看到旁邊那一小碟酸梅醬
如果沒有了那碟子酸梅醬
就不叫港式燒鵝或燒鴨了
因為香港人吃燒臘都會沾這個酸梅醬
除了增美味以外
還可以除油膩
很聰明吧
有沾真的有差哦 ~

雖然我從小就對燒鴨燒鵝的興趣缺缺
但只要有這一小碟子酸梅醬
我還是會吃個幾塊的呢 ~


煎餃子
呵呵
這餃子可真是大顆
味道還不錯哦
每次來都會點的一道~


家鄉蘿蔔糕
這才是真的港式蘿蔔糕
因為裡面有放臘味
清香的蘿蔔絲加上臘腸臘肉一起煎
真的好吃啦
這才是家鄉味啦 ~~~



牛肉火燒
呵呵呵
名字很可愛吧
剛開始我們以為是牛肉燒
結果是二個用迷你饅頭夾著烤牛肉的東西
那饅頭有煎過
所以香香脆脆的
加上烤過的牛肉
真的好香呢
我都沒吃到呢
因為都給小朋友搶去了~



黃金起司條
這個小吃很讚哦
春卷皮裡包著起司
炸好後再曬上鹽巴
鹹鹹香香的
好好吃哦 ~



現在由我家小姐為大家示範


有沒有看到?
好長的牽絲呢
每次都是剛炸好就送來
熱熱的吃
真的好美味呢
小朋友吃最好了
可以多吸收鈣質呀~



香酥蛋撻
他們家唯一的缺點就是甜點少了一些
但幸好有我們愛吃的蛋撻
跟麵包店賣的一樣好吃哦
很酥很甜又有蛋香
配上咖啡
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~
這家麵店 ivy 我大推
因為好吃又不貴
一定要來試看看哦 !!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