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06, 2013

三明治便當~迷仔薯餅起司小漢堡
















天知道
自從小M出了香脆的薯餅之後
ivy 我就像中了薯餅毒一樣
以前有一陣子
天天上班都要去小M那報到
為的就是那香酥的薯餅
吃完了再充滿精力的工作
後來沒上班就沒經過小M
所以慢慢的就給它淡忘了 ~


















但是ivy竟然小看了薯餅其實它還是無時無刻的在我的腦海裡
我家小姐其實不太愛吃小M
但是她居然也是愛薯餅的呀
每次叫的早餐
她小姐只吃那薯餅而已
其他的都到了她老爸的肚子裡呀
呵呵
不愧是我的小孩呀 !!!!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心血來潮
決定來做個薯餅小漢堡
好滿足一下不知多久沒吃薯餅的慾望呀 ~
















材料 :

小餐包 2個
薯餅 1片
起司 1片
蕃茄片 2片
小豆苗 適量
芥末醬 適量
奶油 適量

















小餐包從中間切開
先塗上奶油
加入半片起司(另一半夾到另一個餐包中)
再把煎的香脆的薯餅切一半
二個餐包各放半片即可
薯餅上再抹上芥末醬
依序放上蕃茄片和小豆苗
再抹上一點芥末醬
加上小叉子固定即完成
給小朋友放到小餐盒中
加個蘋果
就是很豐富的午餐囉 ~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現在吃薯餅超方便
因為超市就有在賣了
有的是方便包
二片一包
有的是大包裝
看各人的需求而選購
我呢
當然是買方便包裝就好
二片一包正適合
不然
我可是買的多就吃得多
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囉 ~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