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5, 2011

[ 溫哥華。食記 ]2011 ~ I HOP (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 )


那天我家 ivy 媽有約
所以就只有我和 ivy 弟帶著兩位小姐去吃東西
我家姪女說要去 I HOP
這是一家吃 pancake 很有名的餐廳
它是連鎖店
很多地區都有


看看
這就是他們的 menu
那 pancake 看起來就很好吃


先來點飲料再慢慢的看 menu 有什麼好吃的
這一杯是他們店裡的新飲料 green apple
其實是蘇打水加青蘋果汁


這是 ivy 的 swiss mocha 
不知道為什麼會模糊掉了 ?
這咖啡很香很甜很好喝哦 ~


這一杯是 strawberry
其實也是蘇打水加草莓汁


這是店裡吃 pancake 的糖漿
從右到左是
草莓糖漿  藍莓糖漿 楓糖漿 玉桂糖漿
ivy 覺得很好
有多種的口味讓客人選擇


這一份是 Pot Roast Melt ( 牛肉洋蔥起司三明治 )
旁邊拌上酸黃瓜沙拉
那酸黃瓜沙一早就被我家兩位小姐給分掉
我家 ivy 弟都沒得吃呢 ~
這三文治確實好吃
因為除了烤的很香酥以外
裡面的牛肉被溶掉的起司包裹起來
味道真是無法言語
鹹香的味道在嘴裡滾來滾去
真好吃
嘿嘿
我家 ivy 弟分了我這個貪吃的姐姐一點點
所以就知道囉 ~


這是小朋友的 Kraft Dinner ( 起司通心麵 )
旁邊是水果沙拉
現在加拿大的餐廳每一份餐點都要多加一些蔬菜
不然捉到會被罰錢的
因為政府怕國民吃的不健康
所以有這樣的要求 ~


這一份是 Chicken Fajita Quesadilla ( 雞肉法士達薄餅 )
是一種墨西哥式薄餅


裡面包著起司 烤雞肉 洋蔥 和 蕃茄
沾著隨盤子上的酸奶油 或 莎莎醬
真的很美味哦 ~


這是我家小姐的 Smoke house combo
有點像早午餐 


除了有pancake 外
更有二條辣香腸
炒蛋 和 薯泥
它的薯泥不是平常的那種稠稠的樣子
這裡的作法是馬鈴薯刨絲後
再下油鍋炸過
所以很香脆
但沒有味道
因為餐廳希望客人自己加鹽巴
這樣客人才能控制鹽份的攝取 ~
如果大家在加拿大太晚起床又想吃早餐的話
可以來這裡吃
因為整天都有供應早午餐
很方便的
其實加拿大的餐廳大部份都整天供應早午餐
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?
忘了問我家 ivy 弟了說 !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